投简历间隙打游戏

阴阳师的一天


殴打于秀丽。


不知火:起舞,血影中的👸

吞1:堂堂鬼王天天殴打娃娃我也是不想的

吞2:啥时候晴明才能抽到缘结神让👴下班

午时之女:100抽换的衣服不让穿害得穿老lo裙,和服什么时候才能站起来

鲸骨开:?我跟了你这么久你还记不起我名字天天叫我鲸骨开?

晴明:下次喊你头骨开

于秀丽和张舞:神经病你找死你有病是吧!


山海镜花:

致我的好镜灵们:

凤哥:我做得第二对的一件事就是六了你啊沈剑心!

小明:好闺女,要不是555就更好了

共工:好老婆,要不是555就更好了

青鸟:永远滴神!给我超车拉共工!

狗子:我可以同时爱你和你的主人

三曜:减伤,游戏界的insurance!大部分时候p用没有,一起效果就nm🐂🍺

后羿:老婆二号,有资源了就6


剑三:卡啊掉线啊





评论

© 引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